俄羅斯IL-76軍用運輸機「引擎起火」墜毀 機上15人全部罹難

俄國預計開發新型干擾機的原型軍機Il-76。(圖/翻攝自俄羅斯聯邦國防部網站)

▲俄軍一架IL-76墜毀12日晚間6點許發生墜機事故。(示意圖/翻攝自俄羅斯國防部網站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架伊留申-76(IL-76,或稱伊爾-76)軍用運輸機12日下午1點多在伊萬諾沃州(Ivanovo )發生墜機事故,當時機上有8名機組人員、7名乘客共15人,15人確定已經全數罹難,事故發生原因待進一步釐清。

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,一架IL-76運輸機12日下午1點多從伊萬諾沃州(Ivanovo )伊萬諾沃機場(Ivanovo airfield)起飛,沒想到起飛後不久引擎突然起火,最終墜毀在附近的田野上。

俄羅斯國防部表示,目前已經派遣調查小組前往伊凡諾沃機場查明墜機原因。貝爾哥羅德州州長葛拉特卡夫(Vyacheslav Gladkov)則表示,飛機上所有人員均罹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