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30多歲前職業女排選手輕生亡 陳屍全州某旅館

▲▼南韓一名前職業排球女選手陳屍全州市某旅館內。(示意圖/CFP)

▲南韓一名前職業排球女選手陳屍全州市某旅館內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體壇再度傳出憾事!一名前女子排球職業選手和家人們前往全北特別自治道(全羅北道)全州市,然而最後卻被發現陳屍旅館房間,且從現場的陳設可以推斷疑似為輕生身亡,不過目前警方並未發現遺書。

根據韓媒《紐西斯通訊社》、《朝鮮日報》,全北警察廳今(11)日指出,全州市德津區某間旅館於8日下午1時04分,發現曾經為職業女子排球效力的30多歲女選手陳屍在房間內,屍體周遭擺滿和死因有關的物品,由於現場並無任何外部侵入痕跡,因此警方推斷該名女子可能選擇極端方式輕生。

警方表示,在接獲家屬通報無法和該名女子取得聯繫後,前往該間旅館察看,才發現該女的屍體。據悉,該名女子為了家人們共度時光,才會選擇前往全州,未料最後卻發生憾事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●遭逢憂鬱、難解的煩惱,或是周邊親友有類似問題,若您在韓國,可以撥打:自殺防治諮詢專線:1393;精神健康諮詢專線:1577-0199;希望專線:129;生命專線:1588-9191;青少年諮詢專線:1388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