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金漢宮深夜傳巨響!男開車衝撞大門 武警急包圍抓人

▲▼白金漢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英國有一名男子在9日凌晨開車衝撞白金漢宮大門,而被警方逮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英國白金漢宮在當地9日凌晨2時30分左右傳出一聲巨響,一名男子因開車衝撞白金漢宮的大門,而遭武警迅速包圍逮捕。

據《鏡報》報導,一名在場的目擊人士指出,他當時聽到白金漢宮附近傳來了一聲巨響,「我回頭一看,只見有一輛轎車撞進了白金漢宮。事件發生後,警方很快就來到現場,將司機從車裡拉出來後逮捕了他。」

從現場畫面可見,這名撞上白金漢宮主要入口處的司機,很快就被武警包圍,而警方也在要求他跪下後大喊「把手放在頭上」,並將他當場逮捕。

警方隨後證實,涉事男子在凌晨2時33分開車衝撞了白金漢宮大門,隨後武警在現場逮捕了這名涉嫌刑事毀壞的男子,並將他送往醫院接受身體檢查,「沒有任何傷亡報告,案件的進一步細節也正在調查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