錄下自己遭槍殺!她跟丈夫吵架「拿出手機拍」 竟成生前最後畫面

▲▼死前最後畫面!她跟丈夫吵架「拿出手機拍」 錄下自己遭3槍射殺。(圖/翻攝X)

▲48歲的派翠西亞遭丈夫射殺身亡。(圖/翻攝X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一名婦女拿出手機,拍攝與丈夫激烈爭執的過程,未料卻在鏡頭前,遭對方連開3槍身亡。60歲的凱瑞(Carey Birmingham)謀殺妻子,卻僅被判10年監禁,而且服刑5年後,就可以申請假釋,引發輿論怒火。

根據死者派翠西亞(Patricia Birmingham)生前拍攝畫面,夫妻倆的談話越來越激烈,各自大喊「我受夠了」。凱瑞身穿浴袍,站在家門前車道上,高舉獵槍指著太太,「好吧,再見了。妳要去見耶穌了。我希望這是值得的。」隨著一陣槍聲,鏡頭摔落地面。

《每日郵報》等外媒報導,這起案件發生於2021年12月,凱瑞據稱在懷疑妻子外遇後犯案,他的罪名最高可判20年有期徒刑,但此量刑未獲20名女性組成的陪審團支持。

被告辯護律師安東尼(Anthony Osso)表示,凱瑞與法律團隊已向陪審團承認,他是在一時衝動下殺死妻子,「我們從未試圖為我們客戶的行為辯護。」

案發時,夫妻倆的女兒正在學校上課,她曾在證人席上表示,永遠不會原諒父親奪走「我在這世界上最愛的人」。

誘殺直播!印度2政敵同框「世紀大和解」 他下秒竟遭連開5槍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