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年前大雨毀行程! 環球影城贈「手寫代金券」竟還能用

▲▼美國加州洛杉磯好萊塢環球影城。(圖/CFP)

▲美國加州洛杉磯好萊塢環球影城。(圖/CFP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來自美國北加州的一家人在34年前到洛杉磯環球影城(Universal Studios)遊玩,結果卻因為大雨導致許多設施取消,最後工作人員給了4張手寫的代金券,並強調終身有效。沒想到他們今年重返環球影城,工作人員竟真的接受代金券,讓他們直呼不可思議。

根據NBC報導,來自北加州洛斯蓋圖(Los Gatos)的克雷默(Kramer)一家在1990年冬天前往洛杉磯環球影城遊玩,沒想到現場卻下起傾盆大雨,導致許多設施都被迫關閉,讓一家人的環球之旅幾乎報銷。

媽媽卡洛琳(Carolyn Kramer)說,當時雨大到一家人幾乎無處可躲,加上天氣又濕又冷,又看到一對兒女失望的眼神,讓她決定去找工作人員談談,「我直接走到客服那裡,對他們說,『我們為這次旅行計劃了很長時間,我們對環球關閉這些演出感到非常失望。』」

環球影城為了彌補克雷默一家的損失,就送給他們2張成人、2張兒童的手寫代金券,並承諾這些票券終身有效,歡迎隨時回來玩。

時間到了2024年,當時年僅7歲的兒子丹尼爾(Daniel)已經成為一名父親,他決定今年帶著兩個孩子再度前往環球影城遊玩。這時卡洛琳想起了這些代金券,「這些年來,我只是碰巧把它保存在我的文件夾裡,因為我下定決心,如果我再去一次,我一定要看看是否真的還能用。」

最後經過電話交涉,環球影城決定收下這些手寫代金券,這也讓丹尼爾感到不可思議,「這只是幾張手寫的小紙條,我當時想絕對不可能被接受的!」卡洛琳則開心表示,這次能和孫女們一起去玩,真的是太高興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