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自拍「意外錄下死亡瞬間」!他遭大卡車追撞 當場噴飛亡

▲▼騎車自拍「意外錄下死亡瞬間」!他遭大卡車追撞 當場噴飛亡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21歲的蘇克里錄影到一半,遭大卡車追撞身亡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發生恐怖意外,一名摩托車騎士在公路上行駛時,拿出手機自拍錄影,未料下秒竟遭後方大卡車追撞,他噴飛之後,重重摔在路旁,被稍後趕到的醫護宣告當場不治。

根據社群媒體流傳畫面,騎士一手催油門,一手拿手機自拍,起初周圍還算空曠,距離後方車輛仍有一大段距離,而他也注意到後方大卡車不斷逼近,對方卻在下秒突然往前暴衝,導致悲劇發生。

星洲網、太陽報等外媒報導,本案2日上午8時10分發生在東海岸大道,21歲死者蘇克里(Mohammad Sharfie Sukri)來自八打靈再也(Petaling Jaya),正與朋友前往關丹市(Kuantan)參加摩托車車聚,未料途中遭遇劫難。

警官扎比爾(Mohamad Zamri Mohamad Zaber)指出,2輛車都行駛在慢車道上,47歲卡車司機毫髮無傷,但很可能沒有看到騎士。由於案情涉及魯莽或危險駕駛致死,因此當局正在進行調查。

事實上,這已經是第二起與同場車聚相關的死亡案件。就在3月1日,29歲的阿齊茲(Muhammad Lokman Abdul Aziz)也要前往車聚,卻在同一條公路上自撞護欄身亡。

Master Amirul 發佈於 2024年3月4日 星期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