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堂起衝突!老師突拔槍射學生 身上還「藏81發子彈」如軍火庫

▲▼孟加拉老師在課堂上朝學生開槍。(圖/翻攝自孟加拉Daily Star)

▲警方從老師身上搜出大量槍械,包含第2支手槍、10把匕首和81發子彈。(圖/翻攝自孟加拉Daily Star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孟加拉一名醫學院的講師與學生發生爭執,一怒之下竟直接掏出一把手槍打向學生膝蓋,而事發後2天校方才在學生的抗議之下將其停職。該名老師被拘捕後,警方更在他身上搜出大量槍械,包含第2支手槍、10把匕首和81發子彈。

根據BBC報導,涉案講師夏立夫(Raihan Sharif)任職於孟加拉西北部西拉傑甘吉(Sirajgani)某間醫學院,他4日下午在口試時,與23歲的學生托瑪爾(Arafat Amin Tomal)發生衝突。夏立夫竟直接掏出一把槍指著托瑪爾,接著朝他的膝蓋開槍。

▲▼孟加拉老師在課堂上朝學生開槍。(圖/翻攝自孟加拉Daily Star)

▲涉案講師夏立夫(Raihan Sharif)已遭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孟加拉Daily Star)

當地媒體指出,事件發生時班上共有45名學生目擊,他們立刻衝上前幫忙,並將夏立夫反鎖在一間房間內後隨即報警。不過,校方起初竟無任何作為,直到事發2天後學生不滿發起抗議活動,才決定將夏立夫停職。

警方在聲明中指出,所幸子彈發射後先擊中托瑪爾口袋裡的手機,他目前情況穩定,未有生命危險。後來警方在夏立夫攜帶至學校的包包中,搜出第2支手槍、2把長刀、10把匕首和81發子彈。

這樣的事件在孟加拉十分罕見,因為該國的槍枝受到嚴格管制,目前夏立夫面臨兩項指控,警方也已成立特別小組進行調查。

校方指出,夏立夫確實時常威脅要殺害與其意見相左的人,但從未有人做出反抗,他先前也曾持槍威脅另一名同事;校長更聲稱,由於夏立夫與「有影響力」的人有關係,所以先前無法對他採取任何行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