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第一次見面就急上床 29歲男「拒絕愛愛被囚禁」警消破窗救人

▲▼ 正妹,人妻,女子,女人,性感,愛,情侶,愛人,夫妻。(圖/CFP)

▲女子因為求愛被拒絕,竟然囚禁對方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義大利一名29歲男子透過交友軟體結識一名31歲女性,沒想到2人的第一次約會變成惡夢。男子表示,2人吃完晚餐後他紳士送女伴回家,進屋後女子竟然把門上鎖,威脅他立刻發生性關係,拒絕後慘遭囚禁。

事件3日晚間發生在帕爾馬省科爾卡尼亞諾(Corcagnano),一名29歲男子打電話向警方報案,他被約會對象囚禁在屋內。警消人員接到報案後迅速趕到現場,果然發現被囚禁的男子,後來使用梯子從女子廚房陽台破窗進到屋內,才終於把人救出。

受害男子表示,他透過交友軟體結識這名31歲女網友,2人在餐廳共進晚餐後,他陪同女方回家,沒想到進門後女子要求他發生性關係,由於他覺得女生喝醉了拒絕,沒想到因此惹怒對方,慘遭囚禁。

警方表示,當他們順利進入屋內後,在隔壁房間的女子發現他們突然暴怒,不但揚言要殺了所有人,還對警消人員動手,最後踢傷了一名警察,因為拒捕、傷害公職人員、暴力威脅等罪被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