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子到廢棄陰森宅尋寶 金屬探測在地板上「發現一具屍體」

▲▼金屬探測器,尋寶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父子使用金屬探測器尋寶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對父子在一棟廢棄的陰森房屋中,使用金屬探測器尋寶探險時,竟然在房間地板上發現一具屍體,嚇得立即報案。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這起神秘命案。

23歲男子布萊恩特(Riley Bryant)與父親查克(Chuck),一同在密西西比州霍利斯普林斯市(Holly Springs)一間廢棄房屋尋寶時,意外發現屍體。布萊恩特表示,他們進入屋內尋寶有先獲得屋主允許,然而他們在屋外透過窗戶往內看時,便察覺到裡面有不尋常之物。

布萊恩特表示,他和伙伴們一起用金屬探測器尋寶,過往曾發現過內戰時期子彈、1880年代製作的骨董玻璃瓶以及舊船的槳架(Oarlock),從來沒想過自己竟然會發現屍體,「我以前從沒遇過這樣的事情,我發現到一個人死在那裡」。

布萊恩特發現到,死者把扯下的窗簾、毛巾等物都堆在身上,懷疑死者有可能進屋只是想取暖。警方目前已將遺體帶走驗屍,正在調查這起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