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出軌!印尼人妻暴怒 趁他睡著「揮刀砍下陰莖」逃跑

▲▼  印尼人妻砍斷老公陰莖。(圖/翻攝自GoRiau)

▲ 人妻趁老公睡著砍斷陰莖。(圖/翻攝自GoRiau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尼一名人妻堅信老公出軌,趁他熟睡後竟持刀砍下他的陰莖,犯案後逃離現場,警方目前仍在追捕,呼籲她盡快自首。

綜合TribunNews等當地媒體,本案2月23日發生於南蘇門答臘省穆西班尤地區(Musi Banyuasin),化名LY的33歲女子在家中切斷丈夫希達亞特(Rian Hidayat)的陰莖後逃跑。

據報LY犯案動機是因希達亞特出軌,案發前兩人為小三發生口角,LY便等到老公睡著後,脫下他的褲子持刀斷根。希達亞特在劇痛中醒來,緊急送醫治療,LY則下落不明。

當地警方已經證實這起家暴案件,目前仍在追捕LY,呼籲她早日投案,「我們敦促嫌犯自首,知情者家屬應立即舉報,以便將她起訴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