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走路上學被「人類斷臂」絆倒 嚇壞Call爸又找到更多屍塊

▲▼警察,警車。(圖/CFP)

▲女童上學途中意外發現屍塊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州長島一名女童與朋友一起步行上學時,意外在路邊發現一隻人類斷臂,嚇得立即打電話給父親。警方前往現場調查,結果警犬又在附近找到更多人類屍塊。

蘇福克郡警方表示,長島一名女童上月29日上午8時41分在巴比倫市(Babylon)上學途中,在當地公園Southards Pond Park附近大道旁,意外被某個東西絆倒,她仔細一看,竟然是一隻被砍斷的人類左手臂。

女童打電話通報父親後,父親立即幫忙報警。警方表示,女童發現的左手臂上面有明顯刺青,但是有部分手指消失,結果警方在當地進行搜查時,警犬下午1時30分又在草叢堆中找到斷腿,晚間找到右手臂。

警方表示,根據屍塊狀況,這些物體出現在街上的時間應該沒有很久,而從手臂判斷,死者可能是一名男性,但是目前無法確認屍塊是屬於同一名死者還是來自不同受害者,案件正在以凶殺案方向進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