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溫泉池內發現漂浮屍體 「16個月內第二具」當局無限期關閉

熱門溫泉池內發現漂浮屍體 「16個月內第二具」當局無限期關閉。(圖/翻攝自U.S. Forest Service)

▲加州奇蹟溫泉發現第二具屍體。(圖/翻攝自U.S. Forest Servic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美洲杉國家森林(Sequoia National Forest)裡面的天然溫泉景點,近來發現浮著一具屍體,林務局表示,由於這是同一地區相隔16個月發現的第二具屍體,決定無限期關閉該溫泉。

美國林務局證實,上月17日在美洲杉國家森林的奇蹟溫泉(Miracle Hot Springs)內發現一具屍體,而同一地點2022年10月17日也發現過屍體,相隔16個月再度發生類似事件,引發當局關注。

當地媒體報導,奇蹟溫泉因為含有6種礦物質,被民眾認為對人體具有療效,而成為當地知名觀光景點,雖然2022年10月發現屍體後,當局一度拆除溫泉內的人造浴缸設施,然而設施後來在沒有獲得官方允許的情況下重建,如今再度發現屍體。

林務局官員表示,由於他們認為在該地區2度發現屍體,原因可能與溫泉有關,所以決定無限期關閉溫泉,直到找出能長期解決問題的方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