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飛機起飛2小時「擋風玻璃突然破裂」 緊急迫降波士頓機場

▲▼美國航空公司,American Airlines,美航,波音777,Boeing 777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航空一架航班起飛2小時後突然迫降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航空(American Airlines)一架從紐約預計飛往西班牙的航班,在出發2小時後,駕駛艙的擋風玻璃突然破裂,導致航班臨時更改航道,緊急在波士頓機場迫降。

麻薩諸塞州警方表示,美國航空94號航班上月28日晚間7時28分從紐約約翰·甘迺迪機場(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)起飛,原定前往西班牙馬德里機場,但飛行途中發現擋風玻璃破裂,於晚間9時46分向塔台發出2號警報。

當地媒體報導,當飛機遇到重大困難,並且可能發生降落困難或迫降情況時,便會緊急發出2號警報,幸好這架航班晚間10時03分成功抵達波士頓機場,並且順利降落。

美國航空後來發表聲明,他們的航班因為發生「維修問題」,需要臨時更改航道,「航班最後安全降落,且飛機已停止服務,由我們的維護團隊進行檢查」,對於警方指出緊急降落是因為擋風玻璃破裂的說法,沒有給予回應。

一名乘客向當地媒體表示,搭機時突然接獲改道前往波士頓的消息,把機上乘客嚇了一跳,「大家都不敢置信,當我們抵達波士頓時,機上人員告訴我們,『各位,你們今天得在波士頓住一晚了』,我覺得大家沒有被這件事嚇壞,但是都很生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