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家中燈泡被「詭異泥狀物包圍」 網看圖片嚇:趕快把房子燒了

女家中燈泡被「詭異泥狀物包圍」 網看圖片嚇:趕快把房子燒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女家中燈泡上出現詭異物體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女子在家中洗衣間電燈上發現奇怪物體,從圖片中可看到,燈泡旁被一團像似泥土的東西包圍,看起來十分令人不安,奇異發現在網路上引發討論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居住在澳洲維多利亞州的女子近來在臉書上分享一張圖片,她在燈泡上發現疑似像泥土的東西,「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嗎?我會被黃蜂或其他東西攻擊嗎」。

照片發布後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許多網友也對女子的奇異發現感到驚奇,「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啊」、「要我的話我會立刻搬家」、「親愛的,建議你趕快把房子燒掉逃跑吧」。

發布照片的女網友表示,因為她把洗衣機放在室外,很少開燈,所以現在才發現燈泡上的詭異物體,雖然她曾對該物品噴殺蟲劑,但感覺沒有幫助。

澳洲國立大學生物研究教授米赫耶夫(Alexander Mikheyev)向媒體表示,他認為該謎樣物體可能是泥黃蜂(Mud dauber wasp)的巢,雖然這類黃蜂不會對人體造成致命風險,但會帶來劇烈疼痛,幸好一般情況下黃蜂不太會主動攻擊人類,除非受到嚴重威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