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案泰女現身喊冤! 還原槍殺前「少爺」連喊3聲對不起

▲綽號「少爺」的石茂強頭部遭人開槍,涉案20多歲泰國女子逃亡柬埔寨被捕,27日返回泰國並公開接受提問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台灣44歲通緝犯綽號「少爺」的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,25日被棄屍在曼谷蘇凡納布機場附近一間廢棄餐廳,嫌犯之一的泰國籍女子27日從柬埔寨引渡返國。泰女否認參與謀殺棄屍,但承認當晚在租屋處聽到死者用中文說了3聲「對不起」,隨後聽見2聲槍聲,且其中一名42歲台灣嫌犯是她的男友。

▲▼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,涉案20多歲泰國女子在柬埔寨被捕後27日返回泰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,涉案20多歲泰國女子在柬埔寨被捕後27日返回泰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泰國警方調查發現,涉嫌槍殺石茂強的嫌犯為4名台灣男子與20多歲泰國女子Piyanut Thammarat,一行人事後從泰柬邊境的沙繳府(Sa Kaew)潛逃至柬埔寨波貝(Poipet),再轉往首都金邊(Phnom Penh)。其中24歲男嫌周昱帆搭機逃回台灣遭聲押禁見,泰女則被柬埔寨當局逮捕後返國。

據泰國公共電視台與泰國郵報報導,北欖府警察指揮官威奇德(Wichit Bunchinwuthikul)表示,女嫌27日下午從沙繳府班孔路(Ban Khlong Luek)關口返國,她向警方供稱自己並未參與槍殺與棄屍,而是她的男友、其中一名台灣男嫌王綋騰(WANG, HUNG-TENG 42 歲)夥同另外3人犯下罪行。她宣稱自己與死者沒有關係。

▲▼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棄屍。(圖/翻攝自泰媒YouTube)

▲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棄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報導稱,雖然犯罪細節尚待釐清,但根據初步證詞暫未發現她直接參與謀殺。女嫌坦承案發的25日凌晨自己就待在曼谷租屋處的3樓,她聽見石茂強用中文說了3聲「對不起」,隨後就聽到樓下傳出2聲槍響,但不敢下樓查看,事發後也不清楚棄屍地點。

至於為何跟著逃亡,女嫌則解釋是其中一名嫌犯要她收拾衣服準備逃往鄰國,她知道事情不對勁,出於害怕就跟著出發前往柬埔寨。

據此前報導,女嫌租屋處是位於曼谷叻拋區(Lat Phrao)拉普拉考路(Lat Pla Khao Road)的一棟3層樓住宅,警方推測為凶手開槍射殺的第一案發現場。附近鄰居也提供目擊證詞稱,當天凌晨2點石茂強騎機車抵達,大約3點其餘4名男子搭車前來,不久後就聽到2聲槍聲。鄰居證詞與女嫌所述一致。

▲▼泰國驚傳台男遭開槍爆頭身亡,44歲死者石茂強疑似在一處住宅被殺害後,才被棄屍於曼谷機場附近一家廢棄餐廳。(圖/翻攝自dailynews.co.th)

▲石茂強疑似先在女子租屋處被殺害後,才被棄屍於曼谷機場附近一家廢棄餐廳。(圖/翻攝自dailynews.co.th)

泰國公共電視台指出,泰國女嫌的母親表示自己是柬埔寨人,女兒則在沙繳府亞蘭市(Aranyaprathet)長大,有一名台灣男友,先前在曼谷匯權縣(Huai Khwang)開了一家大麻商店,還曾經向男友索取3000萬泰銖(約新台幣2640萬元),疑似用於投資大麻生意。

►►►涉案泰女抓到了!台通緝犯遭槍殺爆頭 泰警:1男嫌逃回台灣

►►►台通緝犯遭轟頭亡「關鍵證人曝光」 2嫌棄屍後坐上他的車

►►►台灣通緝犯在泰國遭槍殺棄屍 泰警研判「3大原因」引殺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