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女優「私闖豪宅」大開淫趴拍片! 房仲見滿地屎尿嚇壞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隨著美國加州房價、租金飆漲,越來越多無家可歸的人選擇侵占空屋,當地就有一名房仲發現準備售出的豪宅居然被人入侵,除了免費占用入住外,更「假出租」給一群AV女優,將豪宅當作拍片現場,大玩淫亂趴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加州房仲史密絲(Emily Randall Smith)上個月和丈夫一起前往一間待售的豪宅,準備重新佈置公開參觀日,沒想到當她抵達門前,卻發現情況不對勁,豪宅的門鎖被破壞,甚至還裝了新的郵筒。當兩人從窗戶看進去時,竟然還有一名陌生男子在豪宅內呼呼大睡。

▲▼AV女優「私闖豪宅」大開淫趴拍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AV女優私闖豪宅拍片,現場還留下狗的糞便尿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史密絲立刻報警處理,但礙於當地法規,警察無法強制將陌生男子趕走,最後還是男子自行離開。更離譜的是,史密絲發現整棟豪宅居然變成一群成人平台Onlyfans女優的工作室,她們跟稍早離開的陌生男子簽下「假合約」,在豪宅內大開淫亂趴拍片。

史密絲說,這些佔用者應該待在這裡超過2個星期才被發現,後來這些人也在警方的帶領下離開。不過,當這些女優離開後,史密絲才驚覺屋內被破壞得多嚴重,「到處都是糞便和尿液,甚至切斷了所有保安系統連結,還裝了新的Wi-Fi。」

據了解,史密絲報警當晚沒有逮捕任何非法占用者,而史密絲夫婦只希望快點抓到幕後真兇。

事實上,隨著加州房價和租金飆漲,越來越多遊民會私闖空屋,而且經常把目標鎖定好萊塢山區的豪宅。另一名房仲業者卡波鄒羅(Alex Capozzolo)就說,現在也有很多屋主,開始物色加州以外的房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