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案泰女抓到了!台通緝犯遭槍殺爆頭 泰警:1男嫌逃回台灣

▲▼44歲死者石茂強與可疑的泰國女子。(圖/翻攝自dailynews.co.th)

▲涉嫌參與槍殺台灣通緝犯石茂強的20多歲泰國女子,27日已在柬埔寨落網。(圖/翻攝自dailynews.co.th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台灣44歲通緝犯石茂強25日被棄屍在泰國曼谷蘇凡納布機場(Suvarnabhumi Airport)附近一間廢棄餐廳,頭部遭受多次槍傷,涉案4名台灣男性與1名泰國女性全數潛逃至柬埔寨。據泰媒27日報導,泰國籍女子已在柬埔寨被捕落網,而其中1名台灣男子據信已經回國。

▲▼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棄屍。(圖/翻攝自泰媒YouTube)

▲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人朝頭部開槍射殺,棄屍機場附近的廢棄房屋。(圖/翻攝自泰媒YouTube)

桃園槍毒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人開槍擊中頭部,25日被發現陳屍在機場附近一處廢棄餐廳。泰國警方調查認為,共4名旅泰台灣人與22歲泰國籍女子Piyanut Thammarat涉案,石茂強25日凌晨2時騎車抵達泰女租屋處,其餘4名男子隨後於3時12分坐計程車抵達,不久後鄰居即聽見槍響,警方懷疑第一案發現場就在租屋處。

據泰國公共電視台(Thai PBS)報導,泰國副警察總長塔納楚旺(Thana Chuwong)27日向媒體表示,柬埔寨當局逮捕了涉案的泰國女子,也證實她就是一行人棄屍時所使用的紅色馬自達(Mazda)轎車車主,目前仍待進一步調查,而泰國警方也正在與柬埔寨當局協調引渡嫌犯。

泰國通訊社(Thai News Agency)報導則指出,被捕泰籍女子為23歲,必須先在柬埔寨接受訊問,結束後才會被引渡回泰國,交由當局處理。據了解,凶手犯案動機與某種非法活動有關。

▲泰國警方公布5名涉及台灣男子石茂強遭槍殺命案犯嫌照片、其中有4人是台灣人。(圖/翻攝網路)

報導指出,其餘4名台灣男嫌目前仍然被發布通緝與逮捕中,據信其中3人仍藏匿於柬埔寨,另一人則已前往台灣。泰國警方正在與台灣當局協調追查和起訴事宜。

經泰國警方調查確認,其中3名台灣男嫌25日凌晨2時許搭機抵達泰國、下午5時即火速潛逃出境。有泰媒記者在現場提問,嫌犯是否為了謀殺石茂強而特意入境泰國,但塔納楚旺並未明確給予答覆。

至於駕駛出租廂型車將嫌犯一夥人送往邊境的司機,泰國警方現已掌握其身分並準備進行訊問。不過司機先前曾喊冤表示,自己單純只是將他們載到邊境。

►台通緝犯慘死!20多歲可疑泰女「逃亡柬埔寨」畫面曝 疑在她家槍殺

►台通緝犯在曼谷遭槍殺棄屍 4台男1泰女「確認逃到柬埔寨」

►台人在泰國遭爆頭槍殺!死者身分曝光 44歲男在台犯2罪逃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