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男遭「槍決爆頭」棄屍泰國!兩手戴金戒指 刺青被認出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泰國驚傳有台灣人遭到槍殺命案!曼谷素萬那普機場(Suvarnabhumi Airport)附近的廢棄商店裡25日發現了一具男性遺體,死者頭部有3個彈孔。據了解,死者年齡約在45至50歲之間,右手小指與左手中指都戴著金戒指。最新泰媒消息指出,一名台灣男性罪犯被槍殺後遭棄屍,詳細案情仍待警方調查。

▲▼泰國槍擊命案。(圖/翻攝臉書/ข่าวสารเมื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)

▲死者身上有「羅」字刺青,臉滿是血跡。(圖/翻攝臉書/ข่าวสารเมื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)

根據泰媒報導,泰國警方在25日上午10點30分接獲通報,素萬那普機場旁的廢棄商店發現一具死者遺體,立即前往調查,死者身分為亞洲人且身上有刺青,臉上滿是血跡,身穿黑色上衣、牛仔褲與襪子。此外警方還發現,死者頭部有3個彈孔,現場有大腦組織碎片以及遺體被搬移留下的血跡,估計死亡時間超過5小時。

報導也指出,死者身上沒有發現任何身分文件,但有3181泰銖(約新台幣2800元),警方起初認為死者為中國籍或日本籍,但事後有一名刺青師認出刺青,透露死者為台灣人。

▲▼泰國槍擊命案。(圖/翻攝臉書/ข่าวสารเมื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)

▲死者右手小指與左手中指都戴著金戒指。(圖/翻攝臉書/ข่าวสารเมื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)

泰國警方表示,遺體頭部有3處槍傷,左側2處,右側1處。發現遺體的機場清潔人員迪羅克·薩馬特(Dirok Samart)表示,他午休時間都會帶午餐到該地坐下來吃飯,沒想到今天卻突然發現血跡,接著發現廢棄商店中有一具遺體才嚇到趕緊報案,這個地方平常限制外人進入。

警方後續調閱監視器,發現當天有一輛紅色馬自達早上7點在犯罪現場附近繞行多次,接著停在廢棄商店疑似棄屍,於7點30分離開。確切案情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