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電源飛機座位上爆炸! 煙霧瀰漫畫面曝光

▲▼亞洲航空一架班機發生行動電源爆炸意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สรยุทธ สุทัศนะจินดา กรรมกรข่าว )

▲亞洲航空一架班機發生行動電源爆炸意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สรยุทธ สุทัศนะจินดา กรรมกรข่าว 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亞洲航空一架班機24日上午發生爆炸意外,當時客艙內一顆行動電源突然爆炸起火,整架飛機陷入混亂,陣陣煙霧瀰漫在客艙內的畫面也在網路上曝光,所幸空服人員在2分鐘內就撲滅火勢,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,班機也平安降落。

根據《曼谷郵報》報導,亞洲航空(AirAsia )一架從曼谷飛往那空是貪瑪叻府(Nakhon Si Thammarat)的A320班機在24日上午起飛後發生意外,當時一顆放在座位置物袋的行動電源突然爆炸起火,整個客艙陷入一片混亂。

從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,坐在起火處附近的乘客立刻起身跑開,有的人手中還抱著孩子,整個機艙內煙霧瀰漫,有些乘客忙著將自己的物品從附近移開,也有人拿著瓶裝水幫忙滅火。

目擊者表示,整架飛機陷入混亂狀態,「我們起飛大約30分鐘後,飛機中間大約15排的位置突然起火,一直冒出煙霧。」所幸空服人員立刻拿來滅火器,大約兩分鐘的時間就把火撲滅了。

這起意外只造成一個座椅被燒焦,機上乘客全都平安無事,飛機最後也按時降落;目前正針對行動電源的起火原因進行調查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