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櫻花妹懷孕入住旅館「退房肚子卻消風」 垃圾桶翻出嬰屍

▲旅館,飯店,住宿,雙人床,蜜月,度假村房間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女嫌在旅館入住多日,離開前將嬰兒屍體棄置在公用垃圾桶內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大阪府大阪市一間商務旅館的工作人員22日在公用垃圾桶內發現一具男性嬰屍,男嬰的臍帶還連在肚臍上,疑似出生沒多久便死亡。警方事後鎖定一名23歲女子,而她也坦承男嬰是自己產下且遺棄的。根據旅館員工表示,女子入住時是大肚子,但22日上午退房時肚子卻已經消風,當時雖然覺得奇怪,但沒有太過在意,沒想到竟是在此產子棄屍。

根據MBS NEWS報導,警方22日上午10時半左右接獲大阪市中央區一間商務旅館的男性員工通報稱,「旅館內的公用垃圾桶有人遺棄嬰兒。」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,並在7樓電梯旁的垃圾桶發現一個塑膠袋,塑膠袋內則是一具被以毛巾包裹住的嬰兒,但是已經全身冰冷,送往醫院後被宣告死亡。

男嬰的身上並無其他明顯外傷,並且為全裸,臍帶也還連在肚臍上,疑似出生沒多久便死亡。而根據法醫相驗結果,死因為胎便吸入症候群,死亡時間為2月20日,也就是遺體被發現的2天前。法醫表示,男嬰可能是因為分娩時間太長,被卡在產道內太久,導致吸入胎便死亡。

警方經調查鎖定一名22日上午退房的23歲女子,根據旅館員工表示,該名目測約20多歲至30多歲的女子在嬰屍被發現的4天前入住,在辦理入住時大腹便便,但是22日上午退房時肚子卻已經「消風」,十分可疑。

警方隨後找到該名女子,並發布逮捕令,而女子也坦承犯行,不過她目前因為身體狀況不佳,正在醫院住院接受治療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