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玩卡丁車「長髮捲入車輪」當場扯下頭皮 慘死印尼巴淡島

▲▼新加坡女子到印尼旅遊,玩卡丁車發生事故,長髮捲進車輪,扯落頭皮死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新加坡女子到印尼旅遊,玩卡丁車發生事故,長髮被捲進車輪後扯落,送醫後仍死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一名33歲新加坡籍女子日前到印尼巴淡島(Batam)旅遊,結果在體驗駕駛卡丁車的過程中撞上賽道護欄,安全帽脫落飛出,一頭長髮瞬間被捲入轉動的車輪中,部分髮絲被扯落頭皮,女子送醫搶救但仍傷重不治。

根據印尼媒體IDN Times Sumut等報導,死者名為阿萊妮(縮寫名為AR),她21日前往Bengkong地區一家名為Golden City Go-Kart的卡丁車店家,駕車體驗刺激飆速,但才跑了2圈賽道,就疑似因為車速過快,轉彎時撞上由輪胎所做的分隔護欄,安全帽在猛烈撞擊下被拋飛。

▲▼新加坡女子到印尼旅遊,玩卡丁車發生事故,長髮捲進車輪,扯落頭皮死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發生撞擊的事故現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幾名目擊者表示,阿萊妮失去知覺,她的頭髮纏在卡丁車的輪子裡。工作人員上前查看時發現,她的一些頭髮已經被從頭皮上扯落,卡在車體上。

據報導,她駕駛時並沒有按照規定戴上髮網或頭套,送醫搶救後仍被宣布傷重不治,她的遺體暫時存放在醫院太平間,隔日運回新加坡。當地警方表示,將針對案件中是否存在人為疏失展開調查,若確認業者有所疏忽,將追究刑事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