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辦完婚禮就被綠 新郎發現「新娘和伴娘舌吻」崩潰:我要離婚

▲▼ 伴娘,婚禮,結婚,宴客,捧花,禮服,婚紗。(圖/CFP)

▲男子發現妻子和伴娘在婚禮熱吻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男子在婚禮上發現,剛新婚的妻子酒醉後竟然舞池中與伴娘火辣舌吻,氣得他當場離開婚宴現場,後來蜜月也取消不去,雖然妻子事後不斷向他強調當時只是酒後亂性,但他還是無法接受,在網路上詢問大家意見。

這名男網友在國外論壇Reddit上發文表示,24歲的他與妻子交往約4年,而在他們交往期間,他發現妻子雖然喝酒頻率不算誇張,每周大約只喝一次,但是只要喝醉就會隨機和其他女子熱吻。

男網友表示,他曾經和妻子明確表示過,很討厭妻子酒後跑去亂親別人,即使親的對象是女性他也覺得這是外遇,沒想到妻子竟然在結婚日當天再犯,和伴娘在舞廳中旁若無人火辣舌吻,讓他無法接受。

男子表示,這件事情不但讓他取消蜜月行,現在甚至考慮離婚,「我妻子她從哭著求我,到現在責怪我無緣無故拋棄她,好像我是大渾蛋,但她才是那個一次又一次傷害我的人」,想詢問網友意見,是不是自己反應過度。

貼文引發討論,結果大部分許多網友都支持男子,「老實說,我覺得你能忍這麼久很誇張」、「婚前發現她是慣犯,當初就不應該結婚」、「她明知道你不喜歡,卻還是這樣做,問題真的很大」。還有人認為,「她如果在你面前都這麼誇張了,相信你不在的時候,背後一定玩更凶」,幾乎一致都是勸男子分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