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獲年度教師!媽放火「殺4年幼子女」最小2歲 臉書才發開心合照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)

▲ 普雷瑟爾和4名子女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密蘇里州一戶民宅發生大火,一名女老師和4名子女命喪火場,警方調查卻發現是她親手點燃床墊,殺害孩子後輕生身亡,犯案前不久還曾PO出一家人開心合照,疑似因與前夫、前男友的官司纏身而痛苦不堪,釀成悲劇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,39歲女子普雷瑟爾(Bernadine "Birdie" Pruessner)和9歲雙胞胎女兒、5歲兒子和2歲么女19日在佛格森(Ferguson)的家中死於火災。聖路易郡警方21日證實,這起事件被定調為謀殺後自殺案,「普雷瑟爾是故意點燃床墊,而床墊是火災的源頭」,現場還有一張紙條,透露普雷瑟爾想結束自己和孩子的生命。

案發幾小時前的19日凌晨0時15分,普雷瑟爾才在臉書發文寫道,「所有孩子都平靜地睡在我床上」,「知道我如此深愛他們,願意為他們做任何事」,「這是我最愛的時刻」。

普雷瑟爾生前在社區大學任教,2013年曾獲美國優秀教師認證委員會授予密蘇里州年度教師獎,18日還在臉書PO出和孩子的自拍照,「我很幸運能夠成為他們的媽媽」,還寫下「把今天活得像生命中的最後一天吧!」

家屬在募資平台GoFundMe頁面上說明,普雷瑟爾因和雙胞胎女兒生父的官司,狀態很糟糕。根據法庭紀錄,普雷瑟爾和前夫大衛(David Pruessner)於2017年離婚後,大衛去年提出申請,阻止普雷瑟爾搬家,此後開始共同撫養雙胞胎。

普雷瑟爾還面臨和前男友斯派德(Jared Spader)的監護權官司,也就是她兒子和么女的生父。

家屬提到,普雷瑟爾認為前夫和前男友不重視孩子,而官司繁瑣又看不見盡頭,「她每向前一步,他們就會詆毀或破壞她身為母親的角色。」

普雷瑟爾的律師則透露,她年收入不到6萬美元(約新台幣189萬元),還在努力支付訴訟費用,但不認為她會傷害孩子,稱警方認定她謀殺後輕生「非常奇怪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