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大魚上鉤!美釣客拉起「全裸男屍」 2周前才因落水被救

▲▼警方仍在確認死者真實身分。(圖/Muskogee County Coroners Office)

▲警方仍在確認死者真實身分。(圖/Muskogee County Coroners Office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喬治亞州一名男子在釣魚時意外「釣到大魚」,然而當他興奮地拉起漁竿後,才發現被魚鉤鉤到的竟是一具人類屍體,嚇得他與其他釣客趕緊報警,並將遺體拉到岸邊。

根據《福斯新聞網》報導,該名男子20日晚間5時在哥倫布的查塔胡奇河畔(Chattahoochee River)釣魚,隨後便感覺到釣竿上的重量,心想終於要釣到大魚,因此開始收線。怎知當被釣起的物體越來越接近水面時,他才發現情況不對,因為被釣起的竟是一具人類遺體,嚇得他連忙報警,並將遺體拉回岸邊。

負責這起案件的喬治亞州馬斯科基郡的驗屍官布萊恩(Buddy Bryan)表示,「這是我職業生涯12年來,第一次見到有釣客釣到屍體,甚至還把遺體拉到岸邊。我想他一開始一定以為自己釣到有史以來最大的鯰魚。」

警方公布死亡男子的相關特徵,希望認識死者的人能協助指認。警方指出,死者是一名白人男性,年齡約在40多歲至50多歲,肩胛骨上有一個十字架刺青,長寬約為3英寸。

當局雖認為死者可能是一名遊民,但布萊恩表示,「一定有人認識這個男子,他們一定知道他是誰。」警方透過屍體特徵也發現,死者2月7日曾被發現跳進陳屍的查塔胡奇河,由於這條河經常發生溺水意外,因此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,但是男子當時精神狀況不穩,疑似吸食毒品,且呈裸體狀態。

布萊恩指出,根據種種跡象,警方判斷男子為意外落水,而非自殺。他也補充道,如果3天內無人前來認屍,無法確定死者的身分,那麼根據當地法律必須將他埋葬在義塚(埋葬無名屍、窮人遺骸的公墓)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