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TR嗨砸6400多萬買房「鼓勵年輕人」 大馬房仲踢爆:根本在騙!

▲▼YTR嗨砸6400多萬買房「鼓勵年輕人」 卻被房仲爆料:根本用租的。(左圖/翻攝YouTube@Isa Isarb;右圖/翻攝Facebook@Ishaq Marazi )

▲伊薩布宣布砸重金買下別墅,卻被踢爆根本只是用租的。(左圖/翻攝YouTube@Isa Isarb;右圖/翻攝Facebook@Ishaq Marazi 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YouTuber伊薩布(Isa Isarb)拍片宣布,買下一棟價值970萬令吉(約新台幣6407萬元)的別墅,希望藉由自己的成就,鼓勵更多年輕人邁向成功,卻被房仲踢爆涉嫌造假、欺騙粉絲。對此,他表示只是銀行程序還沒跑完,還反控對方誹謗。

Lobak Merah、星洲網等外媒報導,伊薩布在YouTube擁有257萬訂閱,宣布買房的最新影片也累計82萬次觀看,內容不僅記錄他向房仲交付現金、簽署文件的畫面,還帶領粉絲一起「開箱」新居,展示豪華裝潢與各項設施,很快就在社群媒體引發熱議。

不過,房地產經紀人馬拉奇(Ishaq Marazi)卻發文表示,他透過網路及同業等管道調查,竟然發現這是一場騙局,別墅屋主開價980萬令吉(約新台幣6473萬元),而且根本還沒有出售,目前正在出租狀態,房客正是伊薩布。

馬拉奇發文披露以外,還附上對話紀錄及房地產資料佐證。他指出,伊薩布擁有數百萬粉絲,其中大部分都是青少年或年輕人,如今不僅欺騙大眾,甚至「公然宣揚賭博」,只為了過上奢華生活。

不過,伊薩布也對此進行反擊。他解釋,由於自己想要早點搬進去住,但購屋的銀行流程尚未跑完,才會先透過租屋的方式處理。他批評,馬拉奇應該詢問真正經手這起物件的房仲,而非發文誹謗他人。

►年收上看200多億!地表最強YTR「MrBeast」自稱不有錢 原因曝光

budak budak sekarang bila tanya nanti besar nak jadi apa. nak jadi influencer/youtuber kaya raya tak perlu amik spm pun...

Ishaq Marazi 發佈於 2024年2月19日 星期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