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西哥軍隊激烈槍戰!政府宣布擊斃12名毒販

▲▼墨西哥軍隊激烈槍戰!政府宣布擊斃12名毒販。(圖/路透)

▲墨西哥發生激烈槍戰!軍隊擊斃12名毒販。(資料照/路透)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墨西哥驚傳激烈槍戰!塔毛利帕斯(Tamaulipas)州政府表示,在墨國北部靠近美國邊境地區巡邏的軍隊,19日晚間和暴力組織發生一場衝突,並打死了開槍攻擊的12名槍手,政府人士透露,死者都是販毒集團的成員。

塔毛利帕斯安全辦公室表示,當地一直受到犯罪組織暴力侵擾,主要包括人口走私和販毒。當天下午國防部人員遭躲在樹叢中的武裝平民襲擊,士兵正好在邊境巡邏維安,雙方爆發激烈衝突,導致10多名槍手死亡,軍方在現場查獲了12支不同口徑的槍枝和彈藥。

州政府向法新社證實,12名槍手據稱是販毒集團成員,在槍戰中被擊斃,這場衝突軍方還動用了無人機、直升機,不過當局並沒有回應槍戰是否造成士兵傷亡。

報導指,墨西哥2006年以軍隊發起緝毒行動就引發爭議,至今已通報超過42萬起謀殺案,還有11萬起失蹤案,其中大部分都跟犯罪組織有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