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男游泳「遭鯊魚咬斷腿」瞬間曝!腳掌搖搖欲墜 奇蹟生還

▲▼ 印度男游泳遭鯊魚咬斷腿!「腳掌搖搖欲墜」畫面曝 奇蹟生還。(圖/翻攝自X)

▲希特什被鯊魚攻擊瞬間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印度一名男子日前與往常一樣,在外塔納河(Vaitarna River)游泳,怎知卻突然冒出一隻低鰭真鯊。鯊魚隨後開始攻擊他,並緊緊咬住他的左邊小腿,直接將他的腿扯下,導致他的小腿只剩下一小部分與腳掌連接,血肉模糊。所幸他最後奇蹟生還,而當地漁民也將咬人的鯊魚捕獲,但鯊魚目前已經死亡,屍體則交由當局調查。

根據《都會報》報導,34歲的印度男子希特什(Hitesh Govari)13日一如往常前往外塔納河游泳,但是卻突然遭到一隻4英尺長的低鰭真鯊攻擊。儘管他設法擊退鯊魚,但鯊魚早已緊緊地咬住他的左腿,並狠狠地甩動,直接將希特什的小腿咬斷。

▲▼ 印度男游泳遭鯊魚咬斷腿!「腳掌搖搖欲墜」畫面曝 奇蹟生還。(圖/翻攝自X)

▲希特什的小腿被鯊魚咬斷。(圖/翻攝自X)

希特什當場在河中失去意識,而鯊魚則打算再次攻擊他,所幸一旁的漁民隨即趕來幫忙。一行人抓住鯊魚後,將希特什救上岸。而鯊魚被捕捉上岸後死亡,目前屍體則交由警方進行後續調查。

希特什的弟弟烏梅什(Umesh Govari)表示,「哥哥每天晚上都會在外塔納河游泳,這條河與大海相連,因此會在每天2次的漲潮時間河海交會,鯊魚疑似是在漲潮時游進外塔納河。」

他說,「當我們抵達現場時,希特什已經滿身是血地躺在河裡流血。大家立刻把他打撈上岸,但他的小腿肌肉已經被扯掉。」希特什最後雖然撿回一條命,但是仍須截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