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房留負評!他帶女郎進房照「直接傳給正宮」 恐怖房東挨告了

▲▼訂房留負評!他帶女郎進房照「直接傳給正宮」 恐怖房東挨告了。(圖/翻攝密西西比州地方法院)

▲肖恩帶著女郎進房的照片,竟然被直接傳給正宮。(圖/翻攝密西西比州地方法院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發生訂房糾紛,一名男子在Airbnb預訂2晚住宿,卻因為與房東產生糾紛而提早退房,在平台留下負評並要求退款後,招致嚴重騷擾,當時他在凌晨帶著另一名女子進入房間,竟也被拍下來寄給正宮,導致婚姻出現裂痕,因此憤而提告。

《福斯新聞》等外媒引述訴訟文件報導,肖恩(Shawn Mackey)2022年9月入住這間位於曼非斯(Memphis)的房間,他曾提前告知此行是為了拜訪朋友,「可能會邀請他們過來吃晚餐」,但是保證低調聚會,而且不會過夜,也收到了「很開心接待你們大家」的回覆。

未料,房東帕梅拉(Pamela Fohler)稍後要求提供完整訪客名單,限縮訪客人數,要求不過夜也須付款,以及一系列額外規定,例如不能邀請當地居民、不能把車停在車庫前方或車道右方、不准裸泳等,如果被報警將收取500美元(約新台幣1.5萬元),如果帶額外賓客回來將立即取消住宿,還要收取250美元(約新台幣7850元)。

▲▼飯店,住宿,房間,開門。(圖/CFP)

▲這場訂房糾紛最終鬧上法院。(示意圖/CFP)

過了一陣子,帕梅拉又聲稱,肖恩邀請了未授權的賓客,她還收到有人在停車場鬧事、吼叫及髒話的投訴,最後以打擾鄰居為由,要求房客離開。

肖恩堅稱上述指控「沒有一個」是真的,但仍按照要求在隔天早上退房,要求退回未住宿的第2晚費用,還在平台留下負評。未料,他的留言卻被Airbnb刪除,還收到停用帳戶警告,以及960美元的違規罰款。

除此之外,肖恩的妻子特瑞莎也收到奇怪電子郵件,「凌晨3點16分的照片尤其引人注目。我應該把照片和影片寄給特瑞莎還是你呢?」附件則是丈夫帶著別的女性進入房間的門口監視器畫面。之後,她又收到帕梅拉傳訊息,「我喜歡妳的包包,妳在哪裡買的?」

對此,肖恩終於忍無可忍,控告Airbnb跟房東侵犯隱私,造成極大精神困擾,並且破壞了他的婚姻。Airbnb已經提出動議,要求強制制裁。帕梅拉也提出動議,要求駁回此案。全案司法程序仍在進行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