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男無照駕駛撞傷人 竟讓女友頂罪!26歲日男終被逮

▲▼ 開車,兜風,駕駛。(圖/CFP)

▲男子無照駕駛,肇事後又讓女友頂罪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兵庫縣2023年發生一起車禍,導致被害人受傷至少需要2周才能痊癒。而事發後肇事車輛上的女子聲稱開車的是自己,但事後卻直接失聯,警方找到被害人並深入調查後,才發現肇事駕駛根本另有其人,12日將真正的嫌犯逮捕。

根據《神戶新聞》報導,兵庫縣飾磨警署表示,肇事男子2023年11月駕車行經姬路市飾磨區的一條道路時,與另外一輛小客車發生撞擊,導致對方車輛的37歲女性駕駛受傷,需要2周才能痊癒。

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後,肇事車輛上的24歲女子主動表示是自己開車撞到被害人,然而事發4天後24歲女子卻突然失聯,拒絕與被害人商討後續賠償事宜。被害人隨後找上警署,警方深入調查後,才發現當天開車的並非女子,而是同車的26歲男友。

警方12日依違反道路交通法無照駕駛、未如實申報事故、過失傷害以及教唆藏匿犯人等罪嫌將該名來自岡山縣的男子逮捕。

被逮男子事後聲稱,自己的駕照在2019年失效,此後並未更新,因為擔憂無照駕駛之事敗露,才會唆使同車女友頂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