誘殺直播!印度2政敵同框「世紀大和解」 他下秒竟遭連開5槍亡

▲▼      誘殺直播!印度2政敵同框「世紀大和解」 他下秒竟遭連開5槍亡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諾羅尼亞(左)主動邀請戈薩爾卡(右)直播和解,卻趁機殺害對方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印度41歲政客戈薩爾卡(Abhishek Ghosalkar)接受「老政敵」邀請,在臉書同框直播、上演「世紀大和解」,未料竟是中了誘殺圈套,在鏡頭前慘遭連開5槍,當場身亡。

此案8日晚間發生於孟買,死者與「老政敵」諾羅尼亞(Mauris Noronha)直播宣布,他們已經決定放下過去的恩怨、分歧與政治競爭,2人現在關係非常好,還要合作推出弱勢女性的沙麗分發活動,現場氣氛和樂融融。

事實上,在直播開始不久後,諾羅尼亞就突然起身離開。戈薩爾卡沒有察覺異狀,仍繼續宣布和解事宜,還說「我們在新的一年做出這個決定,是我們友誼與合作的新開始」,未料到了直播尾聲,他竟然接連中彈,肩膀與腹部等多處重傷身亡。

警方趕抵現場後,首先在辦公室發現死者戈薩爾卡,接著在閣樓尋獲47歲兇手諾羅尼亞的遺體,後者頭部中彈身亡,研判是犯案不久後就舉槍自戕,2人遺體已經送往不同醫院相驗。

《獨立報》與《印度斯坦時報》報導,諾羅尼亞被指控性侵,去年入獄將近5個月,他懷疑就是戈薩爾卡害自己捲入案件,獲釋後經常放話「絕對不會放過」對方。死者戈薩爾卡則是極右翼民族主義政黨「濕婆軍」(Shiv Sena)前黨員,過去曾經擔任地方官員。

初步研判,諾羅尼亞使用保鑣的左輪手槍犯案,之後畏罪自殺。警方目前已經立案,全案仍在調查中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。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、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