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廉王子「拒借直升機」給阿湯哥拍片 幽默吐槽:你標準不太一樣

▲▼威廉王子「拒借直升機」給阿湯哥拍片。(圖/路透)

▲威廉王子與湯姆克魯斯出席同場慈善募款晚宴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英國威廉王子(Prince William)在父親宣布罹癌、妻子動手術後,於7日晚間出席空中救護慈善機構活動,並和好萊塢動作片巨星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幽默互動,拜託阿湯哥下次拍《不可能的任務》時,千萬別來借直升機。

根據BBC報導,威廉王子7日恢復履行王室職務,他當晚出席由空中救護慈善機構舉行的募款晚宴,而好萊塢動作片巨星湯姆克魯斯同樣受邀出席,兩人也在場上有一段幽默互動。

▲▼威廉王子「拒借直升機」給阿湯哥拍片。(圖/路透)

▲▼威廉王子和湯姆克魯斯在晚宴活動上幽默互動。(圖/路透)

▲▼威廉王子「拒借直升機」給阿湯哥拍片。(圖/路透)

威廉致詞時表示,非常感謝湯姆克魯斯來參加這場活動,「這提高了直升機急救人員、護理人員和機組人員的形象。」接著又說,「您不介意的話,如果不在下一部《不可能的任務》(Mission Impossible)借用任何一架新直升機的話,我們將不勝感激。」

威廉開玩笑地說,「我們都透過螢幕看到了,該怎麼說呢,你(湯姆克魯斯)對於(直升機)正常損壞的標準,似乎和我們其他人不太一樣。」

威廉也在活動中感謝外界在最近幾天對他妻子與父親的支持,「這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常重大。」但他並未透露兩名家庭成員目前的健康狀況。

►父親罹癌、妻子手術後首露面! 威廉王子幽默稱:需要透透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