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翻身百萬富翁!男自爆成功「500斬」 同時和6女友交往

情侶,夫妻,性愛,床,外遇,劈腿,婚外情,出軌(示意圖/CFP)

▲男子自爆曾和500名女子睡過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洛杉磯23歲男子阿爾瓦倫加(Anthony Alvarenga)靠自己投資致富,年紀輕輕便成為百萬富翁,年輕又多金的他自爆曾和500名女人睡過,而且最多還同時擁有6名女友,感情生活非常吃香。

居住在洛杉磯市的阿爾瓦倫加,雖然現在過著每天換情人的自由生活,但他其實曾結過2次婚,第一段婚姻僅維持2周,第二段婚姻只有幾個月,育有4名孩子。他22歲結束第二段婚姻時,體認到自己不適合一夫一妻制,從此開始花花公子的放縱生活。

在單親家庭長大的阿爾瓦倫加,家庭其實並不富裕,然而他離開學校後投身外匯投資工作,後來憑藉著自己的努力,年紀輕輕成為百萬富翁。

阿爾瓦倫加表示,大多數女人無法抗拒他帥氣外表、百萬富翁的身分與地位,會主動接近他,讓他輕易達成500斬成就,不過這些女子若想當他的女朋友,則必須遵守嚴格規定。

阿爾瓦倫加表示,雖然他可以同時擁有很多女友,可是每名女友只能對他專情,「她只能鍾情於我,如果她在外面同時有別人,那我們之間就結束了,或許很多人會因為這樣批評我,但這是我的人生,她們也是自願和我在一起,我沒有強迫任何人」。

阿爾瓦倫加如今過著享有300萬美元(約台幣9,411萬元)跑車、150萬美元(約台幣4,705萬元)珠寶的奢華生活,他未來打算要繼續玩樂人生,希望能達到千人斬目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