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終領6個月!理貨員PO文「太過分了」狂炫耀 一票人超羨慕

▲▼ 提款機,ATM,領錢,銀行。(示意圖/CFP)

▲男子在臉書發文稱拿到6個月年終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春節過年即將到來,大多數上班族總是期待公司發放的年終獎金會有多少。馬來西亞一名男子上周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,老闆年終只給6個月,這麼做太過分了,讓不少網友直呼這根本就是在炫耀。

中國報報導,這名男子來自馬六甲州,自2016年11月就在吉隆坡一間公司擔任理貨員至今,但他卻在1月31日這天卻在臉書社團「柔佛再也大小事」發文稱,「老闆今年做得太過分了,花紅(獎金)才給6個月」。

此文一出立刻引發不少網友討論。有人開玩笑表示,老闆應該要給足12個月的獎金,為男子感到委屈;也有人笑稱,男子待在公司打拚這麼多年,年終應該要給到60年吧。

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表示相當羨慕男子可以拿到6個月年終,也有人說只拿到半個月的獎金,「我甚至連一天的獎金都沒有,羨慕能拿到6個月」、「有拿到就不錯了,今年許多公司都沒有給,甚至要裁員」、「跟著老闆出生入死,從年頭拚到年尾,才給6個月,乾脆不要給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