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上被盤查!可疑司機「2度倒車」蓄意謀殺 警連人帶車被撞飛重傷

▲▼馬來西亞一名警察在查看可疑車輛時,遭猖狂的司機兩度撞擊而受重傷。(圖/翻攝自警方)

▲馬來西亞一名警察在查看可疑車輛時,遭猖狂的司機兩度撞擊而受重傷。(圖/翻攝自警方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馬來西亞4日發生了一起猖狂的襲警案,一名警員在巡邏途中,遭一輛可疑轎車倒車撞倒,而司機在撞擊警員後,竟再次倒車撞擊警員,導致這名警員身受重傷,而嫌犯也在事後逃之夭夭,挑釁警方的意味濃厚。

據《星洲日報》報導,4日晚間7時30分,2名警員騎著摩托車在怡保的紅毛丹-珠寶路巡邏時,突然發現路旁停著一輛可疑的藍色寶騰IRIZ轎車,於是其中一名警員便獨自上前查看。

豈料,轎車司機見到警員後,立刻就將車輛後退,連人帶車地將警員撞倒在地,不過轎車司機卻似乎仍未放棄,向前行駛一小段距離後,再次倒車撞擊同一名警員,然後才加速離開現場。

受傷警員被2度撞擊後,倒臥在地動彈不得,而怡保警方在接獲報案後,立刻派遣救護車到現場救援。這名受傷警員經醫院檢查,被診斷為肋骨和肩骨骨折,傷勢十分嚴重。

目前,警方正依刑事法典302(謀殺)條文對此案進行調查,涉案者若被定罪最高可被判死刑,而霹靂州總警長也發布文告,呼籲知情者提供情報,協助追查涉事車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