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夾卡進肉裡!3歲女童「整塊肉刮下來」大爆血 母示警:太危險

▲▼耳夾卡進肉裡!3歲女童「整塊肉刮下來」大爆血 母示警:太危險。(圖/翻攝自X)

▲艾娃的耳垂被耳夾扯出傷口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英國一名愛美的小女孩佩戴夾式耳環,但是某天她的母親睡前想要替她將耳夾取下時,卻發現女兒耳朵上的「整塊肉」直接被刮下來,女兒當場爆血痛哭,緊急將她送往急診治療,但至今仍留有疤痕。事後家長發現,這款耳夾的保護墊位移,導致金屬夾「陷進耳垂」,才會在她試圖取下時導致女童受傷,並呼籲家長應該注意耳夾的危險性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1歲的潔西卡與32歲的丈夫內森育有一名3歲女兒艾娃,由於艾娃經常羨慕媽媽有很多耳環,因此夫妻倆2023年12月特地送給女兒一對貓咪樣式的夾式耳環,讓沒有耳洞的女兒也能過過乾癮。

▲▼耳夾卡進肉裡!3歲女童「整塊肉刮下來」大爆血 母示警:太危險。(圖/翻攝自X)

▲潔西卡發現,耳夾上的保護墊竟位移,導致金屬夾卡在女兒的耳垂上。(圖/翻攝自X)

艾娃收到禮物開心不已,因此一整個星期都戴著整個耳夾,直到有一天,潔西卡在睡前試圖要將艾娃的耳夾取下,怎知女兒卻突然發出尖叫,潔西卡這才發現,艾娃的耳朵開始滴血,而她取下的耳夾竟將女兒耳垂上的肉直接刮下來。

潔西卡緊急將艾娃送往急診室,儘管事後艾娃的傷口已經癒合,但是仍留下深色的傷疤。潔西卡發現,艾娃耳夾上的保護墊位移,導致金屬夾直接卡進她的耳垂內,與皮膚摩擦。

潔西卡表示,自己從未想過一對耳夾竟會對女兒造成如此大的危害,同時也提醒其他家長,務必注意夾式耳環的潛在風險,最好改買貼式耳環給孩子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