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場電動走道吃人! 男機師「左腳突然被吞」爆痛驚險畫面曝光

▲▼機場電動走道,快速走道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男機師左腳卡電動走道受傷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達美航空(Delta Air Lines)機師肯尼斯(Kenneth Gow)控告,他行走在丹佛機場的電動走道時,一隻腳慘被電動走道「吞食」,鞋襪當場嚴重受損,左腳和肩膀受傷,讓他遭到巨大痛苦,決定向電動走道維護公司提告。

事件2022年11月4日發生在丹佛機場,居住在猶他州的男機師肯尼斯,去年12月正式向負責維護電動走道的公司TK Elevator Corporation提告,因為他腳被電動走道「吞食」,讓他蒙受巨大的身心痛苦。

根據機場監視器畫面顯示,肯尼斯當時正在穿越機場A大廳,他走在電動走道末端處時,突然感到「腳部一陣劇痛」,整個人瞬間倒在地上,他回頭一看發現,因為電動走道缺了一塊,導致他的腳被卡住、因此絆倒。

肯尼斯倒下後,附近民眾趕緊上前幫忙,費了一番功夫才終於脫困,可是他的鞋襪和腳都嚴重受損。肯尼斯在訴訟狀中表示,幸好他穿的鞋子夠厚,才沒有因此失去腳趾,事後他因為左腳、左腳踝與左肩受傷就醫,即使接受治療後仍然時常感到疼痛,所以決定向電動走道維護公司求償。

丹佛機場回應,所有乘客與員工的安全是他們最注重的事,他們每天都在與承包商合作,以解決問題。而被列為被告的TK Elevator Corporation則表示,由於案件正在調查中,他們不便對外發表任何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