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GPS導航路線去找朋友 泰女「開上行人吊橋」受困嚇壞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haiger)

▲汽車前輪卡在破損的木板上,進退兩難。(圖/翻攝自Thaiger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38歲女子開車想要去找朋友,一路照著GPS路線走,沒想到卻開上木製的行人吊橋,左側前輪卡在橋上破損的木板上,卡在中間進退兩難,險些喪命。

泰媒Thaiger、The Pattaya News等報導,這名女子今年1月28日計畫前往帕府探望一名朋友,因為沒造訪過當地,所以就打開GPS,全程看著導航開車。沒想到GPS導航路線叫她開上一座行人吊橋,當成功開過去之後發現無路可走,因此決定掉頭,沒想到在回程路途中,破損的吊橋木板卡住汽車輪胎,讓她進退兩難。

「我當時只盯著GPS導航螢幕,沒注意到附近還有另一座新建的水泥橋」,她原本還以為行人吊橋足夠堅固,可讓汽車通過,怎知發生車子卡住的情況,當場嚇一跳,開始擔心整輛車會掉入河中。她隨後向當地人求助,所幸最終順利脫困,救援隊使用拖拉機把汽車拉回安全地帶。

女子事後表示,希望之後能夠設立汽車禁止通行的警告標語。當地居民馬昆英昌(Makun Inchan)透露,這座行人吊橋只適合小型機車與行人通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