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49年通緝犯「桐島聰」遺體暫安置警署! 家屬拒認領

▲▼桐島聰。(圖/警視廳)

▲自稱是桐島聰的男子29日已病逝。(圖/警視廳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自稱是逃亡49年重大通緝犯「桐島聰」的男子29日癌逝醫院,如今他的DNA鑑定仍在進行中,儘管如此,警方根據多項外型特徵研判,他是桐島聰的可能性極大。男子死後,桐島聰的家屬拒絕認領遺體,因此稍早遺體從醫院搬離後,暫時安置在神奈川縣的警察署內。

根據《日本新聞網》報導,桐島聰因涉及超過10起重大連鎖爆炸案而在1975年被通緝,隨後銷聲匿跡49年,直到25日突然有一名因癌末入院的男子向醫護人員供稱,自己是化名住院,真實身分是已經70歲的桐島聰。

神奈川縣警方與警視廳公安部獲報後,不敢大意,隨即對男子進行訊問,同時也找到桐島聰的家屬,並採集雙方DNA進行比對,結果仍要數日才會出爐。然而還沒等到男子的身分被確認,該名自稱桐島聰的男子已於29日癌逝。

桐島聰生前長期使用假名「內田洋」生活,罹癌後也一直是化名就醫,且未使用醫療保險。調查人員指出,男子病逝後,桐島聰的家屬明確表示,拒絕認領遺體。他的遺體31日已被運出醫院,並被送往神奈川縣的警察署暫時安置。

報導也指出,男子在臨終前接受警方調查時表示,自己是因為想要用本名迎接生命的終點,才會選擇投案,而他也強調,近50年的逃亡生活並未接受任何人的幫助,全靠化名並自行在土木公司上班維生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