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60年前交往「前女友明信片」 71歲婦施暴謀殺結婚52年丈夫

收到60年前交往「前女友明信片」 71歲婦施暴謀殺結婚52年丈夫。(圖/翻攝自Miami-Dade County Jail)

▲老婦人被控謀殺未遂罪。(圖/翻攝自Miami-Dade County Jail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71歲女子亞爾特(Bertha Yalter)因為老伴收到60年前交往女友寄來的明信片,竟然對結婚長達52年的丈夫下毒手,企圖用枕頭悶死對方,被控謀殺未遂、毆打老人等罪。

居住在邁阿密海灘市(Miami Beach)的71歲女子亞爾特,19歲便嫁給現任丈夫,結婚至今已經52年,然而她竟然因為吃醋,企圖殺死結婚多年的老伴。

亞爾特的丈夫28日下午3時40分向警方報案,妻子試圖殺死他。警方趕到現場發現,男子正在流血整個人狀態十分虛弱,身上多處有瘀傷和開放性傷口,還有許多咬痕。

丈夫表示,事件起因於亞爾特收到來自前女友的明信片,突然對他發動攻擊,不但試圖用枕頭悶死他,還搶走手機讓他無法報案。亞爾特被捕後坦承犯案,被指控犯下二級謀殺未遂罪、嚴重毆打65歲以上老人罪與相關虐待罪指控,本案將於下月舉行聽證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