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女網紅被結婚10年夫殺害 屍體裹紅布「扔在爸媽家人行道」

健身女網紅被結婚10年夫殺害 屍體裹紅布「扔在爸媽家人行道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女子遺體被扔在爸媽家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30歲健身女網紅黛博拉(Debora Michels)被發現陳屍在人行道上,屍體用紅布包裹著,就扔在爸媽家附近,不幸消息令家屬與粉絲震驚。最新消息傳出,與死者結婚10年的48歲丈夫亞歷山大(Alexander Gunsch)投案,坦承是他殺害了妻子。

身為網紅與健身教練的黛博拉,26日凌晨屍體在南里奧格蘭德州(Rio Grande do Sul) 蒙特內格羅市(Montenegro)爸媽家附近人行道上被發現,身上還包裹著紅布。路上監視器拍到,48歲丈夫亞歷山大將妻子屍體放在人行道上的畫面。

亞歷山大後來向警方坦承,他與妻子發生嚴重爭吵後,一把抓住對方的脖子,把人舉起後扔向衣櫃,對方感到身體不舒服便失去知覺,他本來開車想把人送去醫院,但途中發現對方已經死亡,便把屍體扔在爸媽家附近。

家人透露,黛博拉在體育學院讀書時就結識亞歷山大,2人後來還在同一間健身房工作很多年,每天形影不離,在他們交往的過程中完全沒發現過家暴跡象,如今親人慘死,希望警方能夠嚴懲凶嫌,「這種情況令人反感,我們家人只想要正義,絕對不能讓他逍遙法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