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44年懸案偵破 18歲少女住摩鐵遇「連環殺人魔」!他狂殺至少6女

▲▼佛州連續殺人犯小曼斯菲爾德(Billy Mansfield Jr.)坦承殺害18歲少女巴蕾特(Carol Ann Barrett)。(圖/翻攝自X/@JSOPIO)

▲佛州連續殺人犯小曼斯菲爾德(Billy Mansfield Jr.)坦承殺害18歲少女巴蕾特(Carol Ann Barrett)。(圖/翻攝自X/@JSOPIO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佛州傑克森維爾市(Jacksonville)警方表示,一名惡名昭彰的連續殺人犯男子在獄中坦承自己曾在40多年前從汽車旅館擄走18歲少女並將其謀殺,加上先前罪行,目前確定他至少殺害了6名婦女和女孩。不過,當局將繼續與其他管轄地區的警探合作,追查其他懸案是否也與這名殺人魔有關。

根據美國福斯新聞報導,佛州連環殺手小曼斯菲爾德(Billy Mansfield Jr.)現年已65歲,他曾因1975年至1980年殺害5名婦女與未成年女孩,分別在加州被判處一項無期徒刑,在佛州被判4項無期徒刑。報導稱,他為了避免在佛州被判死刑,承認了加州的一項謀殺罪後,自1982年以來一直都在加州監獄服刑。

然而,傑克森維爾市警方近日在社群平台X上證實,一件發生在44年前的18歲少女巴蕾特(Carol Ann Barrett)殺人案,證據只有一具屍體以及據死者友人描述繪製的嫌疑人畫像,而缺乏其他線索,導致案件懸宕至2017年8月才重啟調查,但小曼斯菲爾德在獄中經過2年審訊後,終於在2022年9月坦承他24歲時綁架並謀殺了巴蕾特。

報導指出,1980年3月24日巴蕾特的屍體在傑克森維爾市95號公路的一條溝壑中被發現,年僅18歲的俄亥俄州少女遇害一天前還在海灘享受春假,卻不幸在汽車旅館遭綁。

檢警合作展開後續追查,如今調查已經完成,但由於小曼斯菲爾德已被判多項終身監禁,預計不會再就此案尋求起訴。傑克森維爾市警方表示,小曼斯菲爾德未來將繼續配合其他司法管轄區的警探,接受其他數件可疑懸案的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