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餐吃魚排「他崩潰秒衝廁所」 被迫坐馬桶11小時:會過敏

▲▼搭飛機,搭機,飛機餐。(示意圖/CFP)

▲巴西男子因為飛機餐有過敏原,不得不逃進廁所「避難」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巴西男子盧卡斯(Lucas Gonçalves Dias)搭飛機前往葡萄牙,原本想要好好享受飛行,未料該航班的飛機餐竟然是魚排,對海鮮嚴重過敏的他立刻衝進廁所「避難」,接下來11小時都在裡面度過。

32歲的盧卡斯坦言,自己「幾乎對所有東西都過敏」,也有事先向機組人員告知特殊狀況,未料空服員仍向其他乘客提供了魚排餐。

▲▼32歲巴西男子盧卡斯(Lucas Gonçalves Dias)超會過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ucas Gonçalves Dias)

▲盧卡斯坦言自己對很多食物過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ucas Gonçalves Dias)

盧卡斯表示,只要聞到魚的味道,自己就會汗如雨下、臉色泛紅、渾身發癢。他當時一聞到魚味,立刻嚇得從座位上跳起來,衝進廁所把門鎖上,幾乎整趟飛行都待在廁所裡,甚至無聊到開始閱讀牆壁上的說明警語,幸好裡面有空氣清淨設備。

盧卡斯出生於巴西科拉蒂納(Colatina),對於堅果、椰子、肉桂、鳳梨、海鮮、乳製品、綠色蔬菜、乳膠、食用色素、防腐劑、氣味強烈的化學品、塵蟎、黴菌、部分類型的花粉和動物毛髮,都會過敏。最嚴重的一次經驗是,鄰居家烹煮蚌和蝦的氣味飄進家裡,他立刻臉色泛紫,甚至一度心臟揍停,幸好朋友及時呼叫救護車,才撿回一命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