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父得知「17歲女兒交男友」怒性侵! 14年前曾打死二女兒

▲▼狼父得知「17歲女兒交男友」怒性侵! 爆14年前打死二女兒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▲被害少女表示,父親是因為性侵事跡敗露,才會動手家暴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記者王佩翊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少女長期遭到生父家暴與猥褻,她的父親甚至經常在少女面前掏出生殖器,指自己養育她這麼久,是時候該「回報」了。而當男子得知女兒結交男友後,竟一時惱羞成怒,當場在家中性侵少女得逞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一名47歲男子酒醉後使用椅子與燙衣板對17歲女兒家暴,導致對方遍體鱗傷,最終逃出家門求救才得以存活。少女被送院治療後,縫了12針,並被安排住院。

少女事後接受調查時表示,自己從小就遭到父親家暴與猥褻,對方甚至還多次在她面前掏出生殖器,並表示把女兒養這麼大了,是時候該把「第一次」交給他了。

狼父恐嚇少女多次,直到2023年11月12日,他得知女兒結交男友,頓時暴怒,直接在家中性侵女兒。受害少女隨後將此事告知男友與父親的同居女友,她的父親1月23日得知女兒將性侵之事告知他人後,竟再度暴怒,並暴打女兒,導致她重傷住院。

警方指出,少女的父親除了家暴外,更有包含毒品在內等7項前科。而除了被害少女外,他與妻子還另外育有3名孩子,分別是少女的2名姊姊與1名哥哥。但是排行第三的女兒卻在2010年7月因遭父親家暴,頭部重擊死亡,當時年僅5歲。

女童死亡時,少女父親聲稱女兒是跌倒致命,然而最終卻被警方揭發是因為他酒醉打女童巴掌,才會導致女童頭部重擊牆壁死亡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