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輪度假發現中「3千萬元大獎」 男想領獎崩潰:要下船才能領

▲▼郵輪,海上旅遊,出海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男郵輪度假時發現中獎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維吉尼亞州39歲男子傑洛姆(Jermone Testa)近來與妻子一同搭乘郵輪度假,假期中他無聊上網查訊樂透中獎結果,意外發現自己竟然中了美元100萬(約台幣3,134萬元),可是他因為無法下船,要等航程結束返回陸地才能領取獎金。

39歲男子傑洛姆與妻子參加加勒比海郵輪度假前,他在菲德里克堡市(Fredericksburg)當地商店購買了一張New Year's Millionaire彩券,沒想到旅程進行到一半時,突然發現自己中大獎。

傑洛姆向維吉尼亞州彩券官員表示,當他在郵輪發現中獎時嚇了一大跳,「我妻子當場叫了出來,還興奮從床上跌下來,我則是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」。

雖然傑洛姆非常興奮自己中大獎,然而他必須等到整趟航程結束,返回維吉尼亞州後才能領取這筆獎金,預計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,屆時他與妻子想把獎金用來照顧家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