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觀光挖到7.46克拉鑽石「史上第8大」 男嗨爆:要送給未婚妻

公園觀光挖到7.46克拉鑽石「史上第8大」 男嗨爆:要送給未婚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)

▲法國男到美國觀光時,意外挖到大鑽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法國男子納瓦斯(Julien Navas)近來前往美國進行公路旅行,他在阿肯色州鑽石坑公園(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)遊玩時,竟然挖到一顆7.46克拉的巨大鑽石, 成為該公園2020年以來所發現過的最大鑽石。

來自巴黎的男遊客納瓦斯,11日在鑽石坑公園挖掘到7.46克拉鑽石。他表示,他原本計畫與朋友一起前往紐奧良觀光,途中經過阿肯色州時對於挖鑽石活動很有興趣,便改道前往。

公園觀光挖到7.46克拉鑽石「史上第8大」 男嗨爆:要送給未婚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)

▲男子發現的鑽石為7.46克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)

納瓦斯表示,「我早上9點左右抵達公園就開始挖掘,這是一項非常累人的工作,所以到了下午時,我基本上只找地面上任何看起來很顯眼的東西」,雖然當天天氣濕冷導致土地泥濘,但他仍不放棄,最後挖出一塊巧克力深棕色的塊狀物,竟然是7.46克拉鑽石。

公園工作人員表示,第一次是國外遊客發現鑽石,而且還是大鑽石。該鑽石成為公園自2020年以來所發現過的最大鑽石,同時也是該公園自1972年以來,歷史上第8顆大的鑽石。

納瓦斯表示,「我太高興了,立即把消息告訴未婚妻」,他決定以未婚妻的名字將這顆鑽石命名為Carine Diamond,計畫把鑽石切割成2顆,一顆送給未婚妻,一顆則送給女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