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機傳出「大量嗡嗡聲」 乘客往窗外看嚇:整架飛機被蜜蜂包圍

▲▼登機橋,空橋,飛機,登機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飛機降落發現被蜂群包圍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航空公司Voepass一架航班近來降落在當地機場時,飛機外面突然傳來很吵雜的嗡嗡聲,機組人員發現一大群蜜蜂竟然降落在客機上,使得所有乘客都無法下機,在座位上等待將近90分鐘。

事件22日發生在巴西納塔爾國際機場(Greater Natal International Airport),這架航班從費爾南多·迪諾羅尼亞群島(Fernando de Noronha)起飛,中午12時35分抵達北里約格蘭德州(Rio Grande do Norte)首都納塔爾時,機組人員發現蜂群佔據整架飛機。

乘客表示,「外面一直傳來很吵的嗡嗡聲,蜜蜂幾乎包圍了整架飛機,牠們還盤踞在機窗上,我們看到畫面都嚇了一大跳」。由於蜂群沒有要離開的打算,機組人員擔心蜂群可能會對乘客安全造成影響,只好打電話向消防人員求助。

乘客表示,他們被空服人員要求待在座位上等待,消防人員抵達後發現,一大群蜜蜂停在機翼上,其他蜜蜂則包圍著整架飛機,他們花了好一段時間才終於驅趕蜜蜂,乘客於下午1時50分左右下機。

航空公司聲明表示,公司依循安全程序,在沒有發生任何事故的情況下,保持飛機關閉並且開啟空調,成功清除蜜蜂後,所有乘客安全下機,事發飛機在進廠維修後,才會再使用於其他航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