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稱先知!男河邊受洗遭撕咬分屍 鱷魚群包圍遺體死守

▲▼鱷魚。(圖/CFP)

▲當眾人發現男子時,他的遺體並不完整,且旁邊有鱷魚群包圍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南非林波波省一名48歲男子自稱先知,但在河中受洗時溺水死亡,接著被鱷魚群攻擊撕咬。然而當眾人21日找到他的遺體時,他的屍身並不完整,且遺體旁邊還被多隻鱷魚包圍。

每日郵報報導,事發於南非林波波省的奧利凡茨河(Olifants River),48歲男子當時與另外2人一起接受宗教儀式,卻沒想到祈禱過程會出狀況。當地媒體稱男子是溺水喪命,不過警方發言人萊德瓦巴(Malesela Ledwaba)指出,案發地點就在鱷魚出沒的河中,「我們懷疑他是在受洗儀式遭到鱷魚攻擊。」

據信當時另外兩人有試著尋找受害男子,但卻沒能尋獲他的身影,當眾人發現男子時,他的遺體並不完整。警方敦促當地居民避免進入鱷魚出沒的河流,無論是游泳戲水或是進行宗教活動。

南非最常見的鱷魚是尼羅鱷(Nile Crocodile),出沒在26個非洲國家的淡水棲息地,成年雄性尼羅鱷身長可達約3.6公尺,體重可介於226.8公斤至478.4公斤之間,被認為是最危險的鱷魚物種之一,非洲各地每年有數百人因其喪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