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外送手滑多打1個0「20變200」 男餐桌被巨量雞塊淹沒崩潰

訂外送手滑多打1個0「20變200」 男餐桌被巨量雞塊淹沒崩潰。(圖/翻攝自TikTok/lynn_j_goat)

▲男發現訂餐訂錯崩潰。(圖/翻攝自TikTok/lynn_j_goat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想幫家人訂20個雞塊,卻不小心多打1個0,使得餐點送到時,一口氣收到200個雞塊,這家人餐桌被大量雞塊淹沒的爆笑畫面,分享到網路後爆紅,獲得1千多萬人次點閱。

女子潔西卡(Jessica Vaccaro)上周在TikTok分享影片後立即爆紅,影片中可看到,由於丈夫訂餐寫錯數量,導致他們家的餐桌被大量雞塊淹沒,雖然桌子已經滿到快沒有地方放,他們仍未開完所有的雞塊餐盒,只開了200個雞塊中的160個。

@lynn_j_goat The #viral #chickennugget video. Follow me on IG jisikalilgoat #fyp #mcdonalds #accident my husband used doordash and hit the x20 on the 10 piece nuggets! we are at 434k on IG follow for follow! @McDonald’s #laughing #hysterical ♬ original sound - Jessica

潔西卡的丈夫克里斯(Chris)發現自己犯下大錯,崩潰趴在桌上苦笑,一旁母親則在繼續開餐盒,結果看到又是雞塊,也忍不住大笑起來,全家人哈哈笑成一團。

影片爆紅後,潔西卡表示,事件其實發生在2017年,只是她最近才分享到網路上,丈夫原本只是想訂20個雞塊,結果外送卻送來200個,當他們發現餐點製作時間特別久時也沒有懷疑,以為只是因為餐點是現做的,所以比較花時間,直到看到20盒雞塊傻住。

潔西卡表示,「我當時心想,這是惡作劇嗎」,而且速食店還貼心附上大量沾醬搭配,外送員告訴他們,這是他送過最大量的訂單。由於餐點實在是多到吃不完,這家人最後把多餘的食物打包,送給附近的遊民,沒有浪費而是提供給有需要的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