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加州暴雨成災! 樹木壓垮車、高速公路遭淹沒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南加州地區降下戲劇性的暴雨,洛杉磯郡長灘(Long Beach)405號公路部分路段遭淹沒;洛杉磯市伍德蘭希爾斯社區還有一棵大樹不堪負荷倒塌,壓毀居民汽車,各地都出現嚴重積水現象。

▲南加州暴雨成災。(圖/翻攝X)

▲南加州暴雨成災。(圖/翻攝X)

綜合外電報導,洛杉磯市伍德蘭希爾斯社區22日降下大雨,一棵大樹在摧殘下攔腰折斷,重重壓在一輛汽車車頂並造成損壞。

長灘405號公路部分路段出現大面積積水,當局警告長灘附近所有海域的海水都可能有「細菌大量孳生」的情況。洛杉磯郡辦公室公共衛生部特別指出,「由於暴雨期間與過後,(海水)細菌含量大量增加,汙染物隨著水流流入大海。海水中細菌含量升高可能會導致疾病,尤其是幼童與長者。」

官方建議,暴雨過後3天內盡量不要與海水有所接觸,以避免生病,尤其是在小溪、河邊以及積水地區。

暴雨還未結束,氣象預報估計南加州於當地22日晚間會出現雷暴氣象,雨量將持續增加。不過自23日開始,天氣逐漸轉好,到了26日就會出現大太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