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客iPhone被猴子綁架 「以物易物」成功換回手機

遊客iPhone被猴子綁架 他「以物易物」成功換回手機

▲遊客手機被猴子搶走了,結果透過「以物易物」的方式成功拿回手機。(圖/翻攝自IG)

圖文/CTWANT

新竹市立動物園先前也民眾去逛時發現園的猴子居然會滑手機,而且還是一隻iPhone,讓網友笑說「現在連玩具都這麼高檔」!近日,則是有遊客到印度溫達文神廟旅遊時,手機被猴子搶走,結果遊客最後是透過「以物易物」的方式,成功讓猴子歸還手機。

遊客iPhone被猴子綁架 他「以物易物」成功換回手機

▲遊客手機被猴子搶走了,結果透過「以物易物」的方式成功拿回手機。(圖/翻攝自IG)

從民眾PO在社群平台的影片可見,當時遊客的iPhone被猴子搶走了,而且猴子帶著它跑到了牆上,遊客無法接近,於是他決定把一罐飲料拋向上方的猴子,由於第一次沒有拿到,猴子第二次見到飲料又飛了上來,於是立馬接過飲料後扔掉手機便離開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有國外網友日前到印度溫達文神廟旅遊時,手機卻被猴子搶走了,結果是透過這種「以物易物」的方式,成功讓猴子歸還手機,而飲料換手機的過程也被分享到IG上,吸引了超過65萬人次瀏覽。

對此,有網友表示,「猴子實在太聰明了」,「牠們都已經懂得以物易物了」、「猴子對如何獲取食物開發出了新的方式」、「去旅遊還要先了解猴子喜歡什麼東西」。

先前,在新竹市立動物園也出現過猴子滑手機的場面,仔細一看牠手上的還不是普通手機,而是一支iPhone,太陽太大時,猴子甚至拿來遮太陽,不少人還誤以為這是動物園設計的橋段,讓猴子現場玩iPhone秀兩手,不過根據園方回應,「推測應該是民眾不小心掉到猴子園區」。

延伸閱讀
結婚13年娘家仍不愛 岳母臭他鄉下人 還想撮合老婆與前女婿復合
飲料店10點營業 客人訂100杯要求「10點送到」:我不是奧客吧
破解威力彩!前谷歌工程師「必中包牌法」集資9600  實測結果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